乌兰察布职业学院附属中等专业学校,简称中专分校,是由自治区教育厅批准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隶属乌兰察布职业学院,也是我市唯一的一所综合类的三二连读的职业院校,中专分校位于集宁新区乌兰察布职业学院校园内,交通方便,校园环境优美,现有五年制在籍学生40个教学班,1400余人,社会培训10000多人次。教学资源与学院共享,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先进。

中专分校主要承担五年制大专(3+2)、中专招生、教学及学生管理和各种中长期培训任务。近年来,学校根据人才市场的供应需求,开设了机电一体化(高铁供配电、数控方向)、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高铁电气化、火电、风电方向)、汽车检测与维修(中外汽车技术合作项目)、会计电算化、工程造价、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旅游管理(高铁乘务方向)、畜牧兽医和学前教育等二十个专业,其中机电一体化、会计电算化和畜牧兽医专业是市级品牌专业,在全市职业教育中久负盛名,毕业生一直供不应求。

中专分校坚持“立德树人,崇能重技”的办学理念,采取开放式教学,半封闭式军事化管理,不断改革、创新培养模式,力求教学与企业生产实践紧密结合,实行“订单式”培养,使得学校的教学和企业的生产零距离、学校的培养目标与企业的需求零距离。截止目前,学校与电厂、风电集团、普通铁路、动车、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银行、中石油、华油集团、路桥集团、公路工程局等20多家企业签订“订单式”培养,基本上所有的专业都实行了“订单式”培养,为你实现优质就业的梦想。

 

 

优惠、鼓励政策

1、五年制大专学费标准:前三年免收学费,书费,住宿费,并享受两年生活补助(2000/年);后两年执行大专收费标准。

2、三年制中专学费标准:享受国家“三免一补”优惠政策(即免收学费,书费,住宿费,并享受两年生活补助(2000/年)。

3、学院设立奖学金和技能优胜奖。

咨询电话

宋绥生:13500641876   卢志峰:13948842938   牛淑平:13734740331

       王建军:13947429895   庞利平:13847460039   白永平:15849406379

报名及录取时间

报名时间:727-28

录取时间五年制大专(3+282-6日(院校代码:00020

报名地址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新校区,集宁新区满达东街(新区惠民园批发市场路东)

乘车路线

市区乘坐10路、22路公交;新区乘坐16路、17路公交到乌兰察布职业学院站下车。

就业方向

学校与电厂、风电集团、普通铁路、动车、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银行、中石油、华油集团、路桥集团、公路工程局、幼儿园等20多家企业签订“订单式”培养,基本上所有的专业都实行了“订单式”培养,助同学们实现优质就业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