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报名工作从121开始,至1212结束,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流程为:网上预报名、思想政治品德考核、网上缴费、现场确认。

网上预报名

1.考生按规定时间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

2.按照网页上的说明,准确地填写每一项内容;

3.提交预报名信息后,系统会显示考生的考试科目等信息,考生核对无

思想政治品德考核

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没有工作单位的考生由苏木、乡镇、街道办事处)应对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品德做出全面鉴定,并负责将鉴定结果填写在《预报名表》相应栏目内。负责人签名后加盖公章。

网上缴费

1.完成预报名的考生,使用中国农业银行发行的金穗借记卡或准贷记卡,采用“网上银行”方式按预报名系统显示的金额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

2.网上支付成功后,考生将接收到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送的缴费成功短信;

3.艺术、体育类考生以及

场确认

1.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预报名表》到旗县招生考试机构进行现场确认;

2.享受政策性照顾的考生还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区外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和户籍从区外迁入我区的考生,还须提交学籍与实际就读、家长居住、从业、社保或纳税等证明材料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和“内蒙古招生考试”公众微信(微信号“nmgzskszwx”),及时获得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官方发布的招生政策、工作进程、热点问题和考生服务等信息,届时如期完成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