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日经过三天紧张的工作3日下午五点年我2017年“3+2五年制转段中职对口升学报名工作在我院附属中等专业学校和各系部师生的配合下圆满结束,本次报名工作集宁区招办的工作人员主动到学校为学生服务,整个过程秩序井然,没有出现一点漏洞。共计有490名“3+2五年制转段和中职对口升学的学生成功完成网上报名、照相和指静脉验证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7年五年制转段和中职对口升学工作,我院于1129日下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五年制转段和中职对口升学报名工作专题会议。学院招生就业处、学生所在系部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方招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处长侯文彪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侯文彪对五年制和中职对口升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学院相关部门、院系五年制转段和中职对口升学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明确了各自分工,确定了工作进度和时间节点。

副院长方招祥在总结中讲到:各系部要加强沟通与协调,摸清本系部学生的学历层次和人数,做到"安排周密,工作到位,不漏一位学生",一切为学生着想,相互配合,做好本次报名工作。并强调院系要充分认识转段报名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注重细节,精心组织实施,圆满完成2017年我院3+2”五年制转段中中职对口升学报名工作。